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会议纪要

       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3月25日,工学院院党支部紧紧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努力践行了党的核心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促进我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经党小组研究拟定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指导思想

       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纲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构建和谐社会”主要精神为指导,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为主题,坚持依法治教与以德治教相结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作风整顿工作,加强对广大党员和全体教职工政治思想教育,增强党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在新形势下的先锋作用,为学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积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同学深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八荣八耻;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知识水平,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工作要求

      1.在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中广泛开展”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超越,自我挑战:的四自方针。 

      2.党小组分发思想先进,工作积极的学生到各班,带头指引各班做好“下班,入室,到人”工作。  

      3.监督指导党团办公室工作,以正确的政治思想作为引导,以“八荣八耻”作为行动指南,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三、工作内容

      1.学习形式多样化。形式上由党小组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章的学习;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请有关领导和老党员讲课。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认真做好笔记,写心得和体会的文章。  

     2.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子。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工作,按照“坚持标准,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对思想比较成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积极分子,适时纳入党组织中来。 

     3.把吸收到党小组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严格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对思想先进,工作积极者分配到“下班,入室,到人”和“党团办公室去工作”。坚持“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建文明环境,出文明陈国,兴文明之风”的创建策略,做到分工负责,全面实施,加强过程,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亮出特色。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