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贾婧

贾婧,副教授,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教学方面:负责《土木工程材料》、《工程项目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估价》等课程的讲授和相关实践指导。

科研方面:发表核心论文《氮化铝晶须的制备工艺研究》,普通论文《浅析高职院校工学结合》、《以工作过程为基础的建筑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教学》、《新型材料在建筑中的实践分析》、《基于流程化角度探析建筑工程项目质量控制》、《土木工程中节能环保材料的实践探析》等。参与《民办应用型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功能研究》获山东省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十二五规划课题《高职建工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院级课题《以工作过程为导向的课程建设与研究》。

2011-2012年度,院级青年教师公开课比赛二等奖、优秀教师奖;

2012-2013年度,教学能手、企业实践优秀教师、优秀教师奖;

2013-2014年度,院级教案评比大赛二等奖、优秀教师一等奖;

2014-2015年度,山东省民办高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专科组一等奖、优秀教师奖、最美现代教师。

2016-2017年度,优秀教师一等奖、十佳优秀教师。

2017-2018年度,第二届全国建筑类院校虚拟建造综合实践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2018-2019年度,教研室主任讲课比赛二等奖。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