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推进“四进四信”主题教育活动

       4月2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学生开展了四进四信主题团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四信四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指要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重点突出学习讲话精神中关于青年和青年学生的论述相结合、与学习把握讲话精神中贯彻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相结合、与团学工作具体实际相结合,尊重和遵循学生的成长成才需求,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引导帮助青年学生和团学干部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四进四信活动的号召,积极参与其中,在全院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我院团委通过设立宣传板、发布微博、开展团组织生活会、专题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联动,全方位地宣传四进四信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各班团支部还创新活动载体,通过新浪微博分享同学们的学习体会,将四进四信活动推向纵深,有力地提升活动的导向性、趣味性和实效性。

       在18级土木工程班,班级组织委员作为主讲人,从什么是四进四信、四进四信的特点、学习四进四信精神的目的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四进四信。随后大家就作为大学生为此应作出怎样的努力展开了讨论和发言。班级里其中一位同学说:我们大学生应该不断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增强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都有用的人。另一位学生说:参加了这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我从中学到不少东西。我现在是入党积极分子,我会紧紧跟随党的步伐。

       这次四进四信主题教育活动引起同学们的广泛热议,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班班级团支书谈道:我们认为“四进四信”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更应融入到我们大学生活中,使得大学生活更加精彩、更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四进四信”内容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相信同学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下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并且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