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建筑施工参观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19年3月6日至7日,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在本院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对章丘市部分建筑工程进行实习参观。

       这次实习是由指导老师统一带领全体学生集体参观每个项目,老师先后带领学生们参观了高层建筑及其他正在施工中的项目。在每次实习前全体成员首先需要接受指导老师的相关培训,然后统一开始项目的实习。同学们对于看到建筑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指导老师的耐心解答。在此期间,同学们积极思考,将自己的理论知识得以实践,经历了一个充实的实习历程。

       班长说:“实习总的来说,有苦有累不可避免,但是我们收获了不少专业知识,明白了好多做人的道理,结识了好多新的朋友。”

       团支书觉得:“这次的实习是一次各方面相互了解的过程。经过两天的艰苦奋战,我们向师傅们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同学之间的了解也加深了,这次的实习还让我们了解了自己将来想要从事怎样的工作,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

       总之,这是一次极其宝贵的实习体验和经验的积累过程。这次实习给了同学们一个在走入社会之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锻炼机会,有助于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积累一些实践经验、开拓眼界,也让学生们对未来的工作有了较为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