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6月11日晚,工学院组织各班级在科研楼303进行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首先由老师向大家宣讲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和此次班会的重要性,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诚信应考。老师对同学们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一定要做到诚信考试,严禁作弊,努力在考试前的时间里攻克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多与老师和学生沟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要树立自主学习的意识,更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做个自尊自信的人,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分别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希望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注意细节,认真答题。各班代表积极发言,以小故事或是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诚信考试的意义,同学们受益匪浅。班会最后,发放诚信考试承诺书,每个同学认真阅读后,庄重写下自己的名字,这不仅是签字,也是每个同学的承诺,更是对诚信考试的决心。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现代社会中,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素质。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