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智慧团建 系统培训

    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提升基层团干部业务能力、扎实推进“智慧团建”系统团干部团员录入工作,并做好2019年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1113日建筑汽车学院在科研楼418会议室进行2019年“智慧团建”系统培训,建筑汽车学院17、18级各班团支书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以ppt的形式对“智慧团建”系统进行了一个整体的介绍,接着通过步骤讲解、现场演示,让学员们全面了解“智慧团建”操作,具体包含了账号注册、组织管理、团员管理、团支部管理、观察员管理、业务办理以及组织生活七个模块。其中,就系统中录入团员团干部功能、录入本级团干部功能以及组织关系转接功能进行了重点讲解。

    培训中,刘鹏卫同志安排部署了近期需要完成的“智慧团建”相关工作任务及要求,并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工作实效等三个方面对团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

    培训中,学员们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就系统操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及经验进行了提问交流,此次培训,力求使各组织负责人了解到团建工作的重要性并积极展开宣传推广工作,使基层团干部充分认识到“智慧团建”系统运用的重要性,对“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有了更进一步地熟悉和掌握,确保录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为下一步开展“智慧团建”系统录入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