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武术精神

       为了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校园多元化发展,充分展现了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展现民族文化与精神,2019年12月19日我校举办了首届太极拳比赛暨体育教学成果展。

       秉承求是创新的精神,文体齐具,内外兼修。我院学子怀着对传统文化的热爱,用饱满的青春热情点亮寒冬,对传统文化在今天的继承发扬做出一份份独一无二的理解。

       为了在这次太极拳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我们建工汽车学院的体育精神,师生都积极配合,为太极拳比赛中所取得的佳绩奠定了基础。在比赛前同学们便充分认识到此次比赛的重要性,展现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再者,各个参赛同学都认真努力地训练,主管此次活动的同学认真负责地监督同学们训练,更有专业老师们细心指导。

       比赛中在同学们身着整齐统一的太极拳服,伴随着梁祝妙曼的音乐。开始了他们的表演。一招一式,一举一动,默契十足。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院取得了一等奖的佳绩。此次比赛的顺利完成是我院全体参与人员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能让这种团结进取精神成为我们前进道路上永不竭的动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