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All The Best 2020!——建工汽车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二〇一九有人见尘埃 有人见星辰
二〇二〇
不畏将来
不念过往

       如你所愿12月25日晚,学院体育馆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以“深情回望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建工汽车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山东现代学院宋国增院助、车海燕院助、建工汽车学院丛俊萍院长、房昌盛院长及各兄弟院系领导同建工汽车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迎接这“鼠”于二十世纪二零年代的第一个元旦。


   晚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致敬国学,齐诵《弟子规》、《大学》、《孝经》。建工汽车学院辅导员翟继萍老师带领全场观众齐做手语舞《厚德载物》。

       学生处副处长杨冠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建工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019年的付出和努力,并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丛俊萍院长总结了本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向默默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对踏实奋进的学子给予勉励,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最后向全体人员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此次晚会温情与火热兼收,流行与古典并蓄,涵盖了国学经典、舞蹈、武术、歌曲、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在热烈掌声下,晚会以《孔子说》拉开序幕,演员们以诵唱的方式将国学经典演绎的淋漓尽致,向在场观众传递出了传统文化的浪漫气息;识我中华礼仪,彰显中华风采,朗诵《盛世中国》以磅礴的气势,带领在座观众领略祖国母亲这七十年的沧桑巨变,令人心生感叹。


       精彩节目不断,惊喜多多,一首首歌曲《天耀中华》、《歌曲串烧》《知否》、《后来》、《当你》轮番登场,歌手们激情的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传递出了满满的正能量,充分展现出了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带给观众一场视听享受。


   映射现实的小品《网瘾公司》用惟妙惟肖地表演逗得在场观众前仰后合;相声《我的校园生活》吐露了现代学子对学院的款款深情,演员们妙语连珠,笑翻全场,赢得掌声不断。


   永远都不会知道惊喜和意外哪个先来,振奋人心的“幸运大抽奖”终于到来,主持人的一字一句无不牵动着观众的心弦,共产生6位幸运儿获得新年大礼包。


     《律动》用优美的舞蹈彰显了学子们的青春靓丽,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快速流畅的舞步体现了学子们对未来的憧憬,带给在场观众视觉上的震撼;轮滑表演《梦飞轮舞》用激情澎湃的表演风格,配上动感的舞蹈,在场观众跟随演员们炫酷的步伐,一起领略了轮滑的魅力;刚柔结合的武术表演《舞动青春》,表演者的一招一式,从容自若,行云流水般的动作无不展现出他们的刚毅顽强;兵者荣耀,不惧艰辛,《摔擒制敌》精准的擒拿动作,传递出导航大队的无畏精神,在场观众无不拍手叫好。


  本次晚会划下圆满句号,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表演内容丰富多样,而且表演形式锐意创新,激发了在场观众的热情,让全院师生欣赏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演出传递了青春正能量,更展示了建工汽车学院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结束了忙碌又精彩的2019,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里,建工汽车学院必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与时俱进,扬帆起航,再创佳绩。
 

岁末将至
敬颂冬绥
二〇二〇
万事胜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