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新冠肺炎知识宣传

      为了普及预防新冠肺炎的知识和提高广大师生对新冠肺炎的重视,6月21日,山东现代学院举办了预防新冠肺炎宣传活动。校医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志愿者联合会的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校医院和志愿者们致力于引起当代大学生对新冠肺炎这一社会问题的关注,关爱生命,共建健康校园。活动期间,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宣传册,有序地组织同学们参与防疫健康知识,让同学们对新冠肺炎有所认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通过答题形式了解了新冠肺炎知识及预防方法。答题结束后,志愿者还热心地帮助竞答优胜的同学兑奖,发放奖品并维持活动秩序。校医院工作人员就新冠肺炎的流行趋势及危害、病因、传染源、传播途径、临床表现、预防控制措施、国家免费政策等方面向前来询问的学生给予解答。同学们积极参与防治新冠肺炎网络问答,与医务人员交流,了解新冠肺炎防治。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在宣传条幅上签字留念。

      

     宣传预防新冠肺炎的活动意义重大,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架、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扫码答题等方式,对新冠肺炎防治知识进行了宣传和普及,在校园内营造出了浓厚的新冠肺炎防控氛围。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