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文明刻不容缓 诚信教育更进一步

疫情期间,举国上下都在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山东现代学院学院理应为抗疫战斗贡献力量,落实国家的大政方针,着重加强对学生文明安全教育与诚信教育的建设。为了加强疫情期间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观念,强化学生对自我的保护意识;同时为了贯彻落实董事长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诚信观念。山东现代学院学院于7月6日通过线上征集视频的方式,积极开展以“安全文明刻不容缓·诚信教育更进一步”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安全诚信教育班会开始,各班班长组织宣读我校诚信宣誓词:遵守考试规定,不违纪、不作弊,诚信考试;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具体的考场纪律和考试规定,强调了作弊的危害以及学校相应的处分措施,警醒同学们不要触犯校纪校规,呼吁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考出水平,让诚实守信从自身做起,随后同学们庄严宣誓并自发在保证书上签字盖章,以表示自己诚信考试的决心。期末考试越来越近也代表着快乐的暑假马上就要到来,在疫情期间,为了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宣读安全宣誓词: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公寓安全;健康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时刻对自己的人身安全负责,文明离校、安全离校从我做起。

大学的考试并没有那么可怕,但考试作弊的后果是可怕的。作为优秀的现代学子,我们要坚守自己的底线,拒绝作弊,诚信应考。考试千万场,诚信第一条!希望学子凭自己辛勤的汗水和真才实学,

在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祝愿大家,2020年锦鲤附身,好运满满,考的全会,写的都对,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