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晨跑

快乐、健康与进取! 同学们,加油吧!为了让学生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在冬季里也能锻炼出抵御严寒的体魄。2020年12月12日,学院在山东现代学院新操场举办了“冬日晨跑”活动。

活动开始,院长表示,在这个洒满阳光的早晨,我们齐聚在这里,共同开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冬日晨跑。我们永远记得生命在于运动这句名言,体育运动可以增强人的体质,还可以磨炼我们的意志,使我们身心都得以保障,而这些健康的体质和健康的心理是我们工作和学习所必备的重要条件!但是,毕竟天气寒冷,我想同学们也是很难坚持下来,现在我站在这里,身体力行,希望能鼓起同学们的斗志!当院长演讲完毕后,全院同学的斗志高昂,希望此次冬日晨跑活动圆满完成。

学生们正在晨跑,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每个人都在坚持。

本次晨跑活动圆满结束,各班由导员和班委有秩序带回。

每一滴汗水,飘洒在整洁的操场上,伴随矫健的步伐,奏响希望的乐章;每一种信念,放在蔚蓝的天空,伴随你坚定的目光,划出美丽的弧线,让我们跑出少年的梦想,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