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每日一善行”扫雪活动

  2021年12月24日,一场大雪普降美城济南,将美丽的山东现代学院装点得粉妆玉砌,分外妖娆。厚厚的白雪覆盖了校园,使校园更加美丽,同时也给校园道路交通和师生出行带来不便。为确保学生正常上课,保障师生出入安全,学校各教学单位,组织学生干部和广大学生干事,对校园内的积雪进行了及时清扫。

  校园道路、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等,大家不畏严寒,冒雪迎风,挥舞着铁锹、笤帚,相互配合,你铲我扫,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经过数小时的奋战,汗水融化了冰雪。

  天气虽然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大家团结协作,干劲十足,秩序井然地将校园内主要通道清扫干净,保障了道路的畅通和洁净,为师生出行创造了安全环境。师生扫雪铲冰的身影为银装素裹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给寒冷的冬日校园带来了不一样的灿烂和温暖。

  此次扫雪活动,不仅发扬了同学们“日行一善”良好行为习惯,也让大家体会到了热爱劳动、重视劳动、学会劳动的重要意义,是弘扬现代精神,光大现代传统的一次具体实践。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