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工学院召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议

    2022年9月5日,工学院召开了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工学院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老师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载人航天事业是人类历史上最为复杂的系统工程之一,它的发展取决于整个科技水平的发展。同时,它也影响着整个现代科学技术领域的发展,同时对于现代科学技术的各个领域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从而可促进和推动整个科学技术的发展。

    神舟14号航天员陈冬、刘洋圆满完成出舱活动9月1日18时26分,陈冬、刘洋从问天实验舱的气闸舱执行出舱活动,直到9月2日0时33分才回到气闸舱内。这是神舟14号航天员首次出舱活动,是中国空间站的首次从气闸舱出舱,是中国空间站第5次出舱活动

 

    大家在观看完出舱直播后有许多感悟,航天事业奋斗者们正昂首向前东方雄狮的航天进程正突飞猛进,青年要时刻牢记航天精神的内涵,把热爱祖国、为国争光 勇于攀登、敢于超越 科学求实、严肃认真 同舟共济、团结协作 淡泊名利、默默奉献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新时代青年还要坚持诚实勇敢善良向上的生活,坚持爱国主义,勤奋学习,深入实践,不负祖国的培育,不负自己流着的传承了几千年的炎黄血脉。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青看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也是最美丽的。无论时代如何变化,与祖国共伟长、投身人民的伟大奋斗,走与人民群众相结合的路,都是青春永恒的主题。

    通过本次“太空出舱,大国领航”活动,各位党员对中国的发展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更深刻的认识,加深了党员对航天精神的理解,更有利于党员人的整体建设与长久发展。希望在以后的时光中努力奋发向上,提高自身素质,做有所为的共产党人!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