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本科—汽车服务工程

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汽车服务理论基础,掌握现代信息技术和经营管理知识, 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具备“懂技术、会经营、善服务”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能够在汽车技术服务、汽 车营销服务、汽车金融保险服务、汽车相关产品规划等领域从事技术或管理工作的复合型工程技 术人才。
要求:本专业学生掌握机械、电子技术、工程数学、工程力学、汽车结构、汽车理论、专业外语、汽车使用技术、汽车检测诊断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汽车服务工程、汽车运输学、汽车评估、道路交通事故分析处理与鉴定、金融与保险、技术经济学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具有从事汽车营销、售后服务、汽车评估、汽车检测诊断与维修、交通事故分析处理与鉴定、汽车改装设计、汽车运输管理以及金融保险等汽车服务工程领域工作的能力和开展本专业领域基础理论和技术应用研究的能力。同时要求学生系统地学习现代汽车服务理念,了解国内外先进的汽车服务理论、技术和发展动态,掌握汽车服务工程方面必要的基本技能、方法和相关知识,能熟练地运用计算机和网络信息,具有从事汽车消费市场和公路运输多元化服务实际工作和研究工作的初步能力。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