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举办疫情演练新闻稿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更好保障在校学生的安全,提高学生面对疫情的应对能力,加强我院在面对疫情突发情况时的处理能力。特此,我院于进行疫情演练活动。

 

    在工作人员发出“有疫情”信号后,全员进入静态管理状态。赵友春书记与仲光强院助前来视察前线工作。“大白”们行走在抗疫的第一线,将师生们的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志愿者们身穿隔离服为每个寝室派送物资,一大早便为我们送来了暖心的早餐

    老师跟志愿者忙碌过后的疲惫,趴在桌子上休息、在楼梯上吃饭。

    同学们在朋友圈表达自己对于学院的感激之心,保持疫情防控的积极心态,深刻体会到防疫工作者的不易。

 

    同学们纷纷对此次演练辛勤付出的老师同学表达敬意。

    本次演练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进一步熟悉防疫流程、完善预案,为疫情防控积累经验,全面提高了学校面对疫情的指挥协调能力,保障了现代师生的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