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 “知艾齐防艾·勇毅共前行” 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

通知:
     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联合国2030年终结艾滋病流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山东现代学院“知艾齐防艾·勇毅共前行”预防艾滋知识答题竞赛活动于2022年11月29日正式开展。本次答题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请各二级团总支根据下发题库,以答题形式进行初赛,并选拔10名优秀同学参与复赛。(优秀同学请于12月1日加入复赛赛事QQ群:469122097,相关内容将在群内呈现),在此向同学们提出相关倡议:
一、主动学习艾滋病相关知识,掌握预防艾滋的正确方法;要想爱,先懂艾!自尊、自爱、懂艾、防艾,从你我做起!
二、积极参与线上知识竞赛,关注自身健康,关爱他人生命,为艾科普,贡献属于我们的力量!
三、艾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社会的不理解和歧视。多一分认知,多一分关注,少一分冷漠,就能化“艾”为爱!
因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暂未开对接会议,请各位及时读取信息并配合工作  辛苦大家。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