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彩排,防患于未然——我校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

    为增强我校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全校师生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自救能力。山东现代学院于3月9日下午在知学苑举行消防疏散逃生演练并进行演练总结。工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阚保强、安全处处长、工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演习。

    下午点,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学生们按照应急预案迅速做出反应。从警报响起到全部集中到达安全地点人数清点完毕,真正做到有序、安全、快速。

    最后,安全处马处长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处长强调,此次演练引导师生在突发事件来临时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和基本操作,能有效防止事故发生。

    本次消防演练,切实加强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了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为营造平安、和谐的现代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