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 工学院 2023年优秀人才招聘公告

一、工学院概况

工学院成立于2021年,现有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交通运输、汽车服务工程以及物流管理等五个本科专业,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工程造价等四个专科专业,目前全日制在校生2000余人。

学院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程造价专业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现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获批山东省省级特色专业;汽车实训中心获批为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并被济南市政府认定为“济南市专业性公共实训中心”;在山东省品牌专业群建设中,成功申报了汽车后市场服务品牌专业群,并顺利通过验收;2019年,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获批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已与山东天齐置业、山东省地质测绘院、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伯乐车聘网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山东润华汽车维修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天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近30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通过校企合作,使企业和学校之间进行沟通交流,有效发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搭建互利双赢的平台,使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受益。

  • 二、人才招聘岗位
  • 教研室

    需求

    人数

    专业要求

    任职条件

     

    工程

    造价

    教研室

     

     

    10

    本科: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财务与造价管理、工程经济与管理、工程管理等方向)

     

     

    一、专任教师:

    1.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者中级及以上职称。

    2.具有高级职称者,年龄不超过65周岁,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3.具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中级职称以上,具有工作经历的双师型人才优先录用;

    4.实验指导教师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外聘教师

    1.外聘教师一类:

    年龄不超68岁,已办理完退休。每月到校工作至少4天,除工作天数外,承担1-2门本科专业核心课教学任务,每周2-6课时;每月组织2次专业教研活动。

    2.外聘教师二类:

    承担1-2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周课时6-16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中级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65周岁,身心健康。

     

    汽车服

    务工程

    教研室

     

    10

    本科: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研究生:机械工程、车辆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专业

    交通

    运输

    教研室

    10

    本科:交通运输(道路运输)、车辆工程专业;

    研究生: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等相关专业。

    土木

    工程

    教研室

    6

    本科:土木工程;

    研究生: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市政工程等专业

    物流

    管理

    教研室

    6

    本科:物流工程、物流管理等专业;

    研究生: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福利待遇

  • 1.可观的薪酬待遇

    按学校薪酬管理制度发放工资。

  • 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者薪酬面议。
  • 教师年薪7-10万元。
  • 健全的教学科研奖励机制。学院鼓励教职员工在完成规定工作量的同时,积极投身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中,教科研奖励优厚。
  • 2.优厚的福利待遇

    协助办理济南市研究生租房和住房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享受济南租房和生活补贴1500元/月,或者享受15万一次购房补贴;硕士研究生享受济南租房和生活补贴1000元/月,或者享受10万一次购房补贴。

    3.良好的发展平台

    学院统一组织进行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具有初、中及高级职称自主评定;提供参加学术(专业)研讨会,专业业务培训等机会。

    4.丰富多彩的教工活动

    工会每年组织丰富的教职工文娱活动,关注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让员工专心工作,开心生活。

    五、应聘方法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xdgxy2022@163.com(用word文本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发送主题请填写“专业+姓名”。

    2.初审合格后,学院将统一组织到校面试,电话或邮件通知。

    3.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者可直接电话联系或直接到校面试。

    六、资格审查

    按照学校招聘人才考核流程,各项考核均合格且公示无异议者,按规定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应聘人员提供材料及填报的信息如有不实情况,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应聘资格。

    七、联系方式

    1.工学院办公室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山东现代学院知学苑101室。

    2.联系人及电话:

    霍老师:19853501001

    3.联系邮箱:xdgxy2022@163.com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