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与金域医学集团举办 产教融合共建产业学院交流会

       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配置优化,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新路径。5月22日,我校与金域医学集团产教融合共建产业学院交流会于知新楼301会议室举行。金域医学集团相关负责人、山东现代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1 交流会进行时照片

       金域医学集团参会人员有:物流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王锋,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平,质量部经理林碧惠,华北大区物流总监李新德,济南金域物流部副经理宋伟萍。

2 金域医学集团物流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王锋出席会议

       山东现代学院参会人员有:副院长刘化侠,工学院院长朱爱民,工学院执行院长白雪,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何民爱,工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阚保强,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高红,工学院实习就业负责人赵继辛。

3 山东现代学院副院长刘化侠出席会议

4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院长朱爱民出席会议

5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执行院长白雪出席会议

6 山东现代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何民爱出席会议

7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阚保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朱爱民院长主持,参会人员介绍完毕后,双方互相介绍基本情况,并对于共建产业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山东现代学院副院长刘化侠在洽谈期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对人才需求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和特点。金域医学集团物流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王锋表示将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构建培养社会所需人才的广阔平台贡献力量

       双方共同制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享师资和教学资源,引入企业技术标准,共同开发专业课程体系。商定结束后,双方进行合影留念。

8 校企双方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校企合作的签约,加强了我校与社会企业在生产研发、经营管理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构建出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先进技术信息平台,为学生实践教学提供现代企业场景化的实验实训环境,提高我校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促进学员就业发展,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所需人才,实现双方共赢。

 

来源|工学院

编辑|章玉茹

责编|翟继萍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