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光荣榜|与时代同行,奏青春华章

考研是一个人的旅程

长路漫漫

行则将至

在现代校园

有这样一群人

努力经营当下

直至未来明朗

是每个现代学子心中的榜样

 

考研光荣榜

王淇,工学院2019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

今年硕士研究生成功录取至济南大学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全国计算机二级、初中数学教资,获得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荣誉称号、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等,考取高级汽车维修师、高级汽车估损师、高级财务管理师等职业技能证书。

美好祝愿

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已经走到这里了,咬咬牙坚持住,相信自己。

你的能力能够让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祝心想事成,一战成硕。

孙杰,工学院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

今年研究生硕士成功录取至天津农学院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参加十七届大学生青创大赛,参加校级书法比赛获得二等奖,获得计算机二级证书,获得BIM初级资格证,获得建筑类专利一项。

美好祝愿

山有顶峰,湖在彼岸。

在人生漫漫长路中,万物皆有回转。

当我们觉得余味苦涩。

请你相信,一切终有回甘。

肖英杰,工学院2019级本科工程造价1班

今年硕士研究生成功录取至合肥工业大学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曾参加过学院举行的第六届技能大赛,通过了中小学资格证考试,普通话二级甲等。

美好祝愿

希望你始终保持热情和乐观向上,去喜欢自己正要做和将要做的每件事,热爱身边的一切,努力让自己的选择正确,生活一定会悄无声息按照你的美好希冀向你走来。

愿你足够努力,幸运总会与你不期而遇。

张海洋,工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

今年研究生硕士成功录取至青岛理工大学

考研心得

一月二月的懵懂,三月四月的准备,五月六月的轻松,七月八月的紧张,九月十月的焦虑,十一月十二月的恐惧。边吃饭边背单词刷题,黑眼圈和痘痘,无数次的泪水和崩溃自己考前一周学不完的焦虑。我想说。现在来说,规律的学习节奏和生活作息,与互联网的分离,以书为友,以月为伴,充实且有趣。

美好祝愿

“真正有价值的事情,都不是轻松舒服就能完成的。那些晨间的寂静,不眠的星光,清醒的克制,孤军奋斗的坚持,暗暗许下的承诺,才是我热爱自己的时刻。”这段人民日报的句子激励我整个备考期间,现在分享给你们,祝我们都能在下一个人生节点得偿所愿。

赵忠康,工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

今年研究生硕士成功录取至华南理工大学

考研心得

在这一年中,我真的收获了很多,专业知识的增长和深化,备考经验、答题技巧、知识薄弱点、自我学习能力以及处理情绪的能力、独立思考的能力还有思维的深度和广度等等,这些收获,可能不如分数那样具有直接性、现实性,也没那么功利。可我个人认为,它们比分数和上岸更为重要更有意义。

美好祝愿

念念不忘,久久功之,必有回响。付出一定会有收获,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的努力,终会化成点点星光,照亮未来的路。加油!

王丽娟工学院2019 级本科工程造价1班

今年硕士研究生成功录取至青岛理工大学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曾担任共青团员,担任学生会外联部部长,通过英语四级、获得普通话二甲证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美好祝愿

背上求索的行囊,美好的未来在等你去开创,智慧的大门在等你去开启,走向世界的巅峰。

前赴校园的殿堂,告别懒散;喊响努力口号,好好学习。

霍金昕,工学院2019级本科交通运输1班

上岸院校:华东交通大学

考研寄语

首先选择很重要,每一步的选择都至关重要

第二考研不是一味拼时间而是要按照自己的节奏来。

第三不要压力太大,休息半天出去吃饭等等。

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困难,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考研路上总不会是一帆风顺的,趁现在有学习的环境和同伴就努力多学一点知识,往后的道路会越来越平坦。祝你们都可以考上心仪的学校!

孟祥瑞,工学院2019级本科物流管理班

中共党员

于今年成功考入黑龙江大学。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山东省总决赛并获得“一等奖”,参加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暨山东省第十五届电子商务专业大赛本科创客组,获得“三等奖”,通过了英语六级考试,2021年获得山东省政府奖学金。

美好祝愿

人之所以努力是因为有目标;

之所以勤奋是因为有方向;

之所以执著是因为有希望;

之所以快乐是因为有了你这位朋友!

赵敏,工学院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

今年研究生硕士成功录取至大连工业大学

个人简介

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学生会副部长,在校期间,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积极参加学院新媒体工作并获得校级优秀新媒体工作者,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美好祝愿

浩瀚星河我们不过是沧海一粟,

长路漫漫需要毕尽一生上下求索,

愿即将踏上考场的你们既有战至最后一刻的决心,

也有竹杖芒鞋轻胜马的坦然。

   

不想被别人否定

自己就要更加努力

黑夜于灯火中翻面

白昼携希望同至

愿现代学子

不止于前

不止于此

与繁花作伴

共谱青春新篇章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工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 89703457(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